Iscar Leo

大概是17岁,我才喜欢上喝酒,现在我已经20了

我讨厌白酒和啤酒,我更喜欢调制酒,也就是鸡尾酒,我沉醉于刺破酸甜味道的妆造后显得更加多姿圆润的苦涩感触,甜味告诉我生活的美好,苦味告诉我自己还活着,不管生活美不美好,人总得活着

我喜欢酒吧,清吧和迪吧都喜欢,比喻来说的话,清吧像是忧郁的文艺青年,迪吧则像是痞帅的机车骑手,两者各有各的风味,却都是一样的醉人

我最喜欢的还要属喝醉之后的感觉,酒精麻痹了我繁杂的思考和沉重的矜持,我可以跟着音乐舞动、可以趴在地上假装自己是一摊液体、也可以放任自己走路歪歪扭扭,讲话七零八落,似乎只有在喝醉了之后,我才能抛下所有去放任自流,这让我感到自由

这么想想真是可怜,小时候决心烟酒不沾的我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恐怕会哭出来吧,不过也不重要了

新年快乐,cheers  

评论